close

訂房超便宜!「 水?糖民宿 (Fresh Juice B&B) 」



哥每個月都會規劃一個屬於自己的小旅行

訂房來說我的首選就是HOTELS.COM

原因是這邊訂房很簡單好用又不怕訂貴~(原因後面會說明!)

我個人真的滿推的

這次就訂了「 水?糖民宿 (Fresh Juice B&B) 」這間,價格真的超優的~



▲ 水?糖民宿 (Fresh Juice B&B) 實景圖

有關於訂房,我的建議是

1.景點距離及交通便利度:省下交通時間就有更多時間玩啦!

2.價格:一分錢一分貨沒錯,不過如果是同一家飯店的話在HOTELS.COM訂的話訂貴了還能退價差!沒在怕的!(這點超棒!)

3.附加服務及設施設備:例如免費wifi/泳池/健身房/早餐/盥洗用具,car特惠專案e這些的人建議在找房時注意一下喔!

4.實際評價:最怕住到就是圖文不符的,這真的會壞了興致,除了去google看有沒有人住過之外,HOTELS.COM也會有實際住過的房客評價也是可以納入考量範圍喔!

這邊先提供我訂的 水?糖民宿 (Fresh Juice B&B) 房間介紹

如果有興趣到這附近玩的,不妨可以看看!

↓↓↓保證最便宜!定貴退價差↓↓↓

我要訂房

水?糖民宿 (Fresh Juice B&B)



cp超高住宿



關於水菓糖民宿









簡介











Featuring free WiFi throughout the property, Fresh Juice B&B is located in Taitung City, 700 metres from Tiehua Music Village.

Every room at this homestay is air conditioned and is fitted with a flat-screen TV with cable channels. You will find a kettle in the room. All rooms are equipped with a private bathroom fitted with a shower. For your comfort, you will find free toiletries and a hairdryer.

You will find a shared lounge at the property.

Taitung Railway Art Village is 1 km from Fresh Juice B&B, while Taitung Art Museum is 1.4 km away. Kaohsiung International Airport is 83 km from the property.







全部展開







收起

















服務設施摘要









展覽出清價




網路服務









  • 公共區域Wi-Fi







  • 所有房型皆附免費Wi-Fi









交通服務/設施









  • 停車場









服務與便利設施









  • 吸菸區









兒童專屬









  • 家庭房









接待設施









  • 可帶寵物









所有客房均提供









  • 平面電視







  • 空調







  • 衛星頻道/有線電視







  • 冰箱







  • 茶/咖啡機







  • 盥洗用品







  • 免費瓶裝水







  • 淋浴設備









  • 吹風機







  • 電視





  • 折扣




流行


可使用語言









  • 中文













全部展開







收起

















預訂與入住須知【必讀】















  • 【提醒您】加床規定依房型而異,請查看各房型的可入住人數限制了解詳細規定。








請注意:若單筆預訂超過5間客房,可能會需要遵守其他相關規定以及符合額外的要求。











訂房折扣碼


↓↓↓保證最便宜!定貴退價差↓↓↓

我要訂房

有關訂房流程不會的可以看下面的訂房攻略:

Hotels.com介紹



水?糖民宿 (Fresh Juice B&B) 多少錢, 水?糖民宿 (Fresh Juice B&B) 有網路嗎?, 水?糖民宿 (Fresh Juice B&B) 有免費WIFI嗎?, 水?糖民宿 (Fresh Juice B&B) CP值, 水?糖民宿 (Fresh Juice B&B) 評鑑大隊

統一獅隊將在下週六、日(4/22及4/23)分別在台南及高雄澄清湖迎戰富邦悍將,將是「WONDERFUL TAINAN 台南好好玩」最後一波主題活動,歡迎球迷一起進場享受統一獅為球迷規劃的好玩遊戲活動。

第二波「WONDERFUL TAINAN 台南好好玩」,將以推廣台語文化為主題,4月22日統一獅台南主場賽事,將安排充滿創意、搞笑、模仿天分的許效舜擔任「WONDERFUL TAINAN 台南好好玩」台語文化邀請嘉賓。球隊延續台南好好玩第一週主題活動,凡購買內野預售票可以獲得「2017年統一獅蓄勢待發形象海報」,每場限量500張,獲得球迷好評搶先排隊,均已全數兌換完畢,而4/22及23統一獅主場賽事活動,將推出第二款「2017年統一獅全力衝刺形象海報」,其中包括高志綱、陳鏞基、潘威倫、潘武雄、羅國龍、林志祥等人帶領新秀小獅王向前衝,氣勢十足珍藏海報,限量推出,凡下週六、日持內野ibon預售票均可現場排隊兌換,每場限量500張,換完為止。

想要蒐集擁有今年統一獅年度形象海報球迷們,把握最後一波機會,下週六、日一起來統一獅主場球賽體驗「WONDERFUL TAINAN 台南好好玩」主題活動,當天現場也準備許多好康回饋球迷,即日起歡迎球迷立即到全台統一超商ibon售票系統,搶購好座位,,排隊換好禮。

水?糖民宿 (Fresh Juice B&B) 附近的景點, 水?糖民宿 (Fresh Juice B&B) 討論, 水?糖民宿 (Fresh Juice B&B) 部落客, 水?糖民宿 (Fresh Juice B&B) 比較評比, 水?糖民宿 (Fresh Juice B&B) 機加酒, 水?糖民宿 (Fresh Juice B&B) 早餐自助餐

開發金控旗下凱基銀行及永豐金控旗下永豐銀行27日均宣布,獲得櫃買中心出具綠色債券資格認可文件,成為業界首批取得綠色債券資格認可的銀行之一。

近年來由於投資者日益關注氣候變化及環境問題,綠色債券應運而生,成為協助產業轉型、促進社會永續發展的新興投資工具,不但蔚為趨勢,發行量也逐年成長,2016年全年綠色債券全球發行量超過810億美元。正值政府推動「五加二」產業政策之際,櫃買中心協助綠能科技及循環經濟等產業取得中長期資金,以此規畫綠色債券發行制度,以鼓勵發行者與投資者採用,推動市場發展。

凱基銀行這次不僅積極申請櫃買中心的綠色債券資格認可,並規畫在未來金融債券發行計畫中保留部分額度發行綠色債券,展現對於客戶的綠色投資計畫融資需求的支持。凱基銀行強調,未來除承作綠色投資計畫相關放款案件與融資金額將持續成長,也將配合債券市場客戶,就綠色債券發行諮詢及承銷作業提供服務,以同時滿足發行者及投資者的需求,展現積極促進社會永續發展、善盡企業責任的行動力。

同樣取得綠色債券資格認可的還有永豐銀行。永豐銀行代總經理魏哲弘指出,永豐銀行自2013年度即專案開辦對再生能源及能源科技發展提供金融服務,結合政府推動陽光屋頂百萬座計畫,推出太陽能發電設備融資專案,針對裝設太陽能發電設備的家戶及企業,提供機器設備融資授信專案,促進國內節能產業的發展,未來則更會朝能源使用效率提昇及能源節約、溫室氣體減量、廢棄物回收處理或再利用、農林資源保育、生物多樣性保育、污染防治與控制、水資源節約、潔淨或回收循環再利用、其他氣候變遷調適等領域投入更多資源,以支持政府綠色金融政策。

永豐銀行副總經理黃黎明也提到,政府推動綠色金融政策,發展台灣的綠色債券市場是資本市場的一項重大進步,除了能夠提高綠色資本能力,降低綠色資本成本,更能促進金融市場更加透明與穩定,而永豐銀行資本強健持續提升,截至今年第一季自結銀行合併資本適足率高達14.58%,較前一季度增加0.49%,第一類資本比率12.28%,較前一季度增加0.36%,債券型式目前規畫以綠色主順位金融債券形式發行。

水?糖民宿 (Fresh Juice B&B) 部落客推薦, 水?糖民宿 (Fresh Juice B&B) 附近好玩嗎?, 水?糖民宿 (Fresh Juice B&B) 的注意事項, 水?糖民宿 (Fresh Juice B&B) 伴手禮必買

832269C24EEF7D39
arrow
arrow

    飯店民宿酒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